归翊一浮尘

《情迷六月花》

⚠️:GL向  灵感来源dy剪辑博主沉睡的一只眠羊

第一人称

“做你不堪的情人,爱上你放荡的正妻。

我完了,从我第一眼看到她起,我就知道我完了。


她跟在她的丈夫身后走进来,她的丈夫紧紧拉住她的手,她的手被细腻的黑丝手套包裹住,露出一抹抹一丝丝的白——在禁欲的外表下,她黑发挽在脑后,刘海细碎在额前,刻意修剪成不规则的刘海边缘下是细长又充满野性的眉毛,我有些害怕,匆匆朝下扫了一眼就移开了视线。脑海中空白一片却不停回放着她的眼睛。


大而轻挑,眼尾有黑色眼线的痕迹,却不显风尘只配合挑起的眼角散发摄人心魄的媚,眼角弧度轻而易举就藏匿在灯光的阴影里,却在我眼中落下重重一笔。


她微笑同男人耳语,微微眯起的眼睫浓密墨色般黑,规范规划出眼睛的轮廓——像轮倒扣的弯月。而形状姣好的眼眶里嵌一对黑珍珠一样的眼珠,眼瞳里光彩熠熠,明明跟在她的丈夫身后那么乖顺的模样,可我偏在她眼里窥到一丝野心,那野心是不受控制的野兽,是纠缠的毒蛇,在暗处被人看到也不安分,照样冲你呲出一滩墨绿毒液。


她和身边的男人一同,在宴会上谈笑风生,男人身形高大配着她高挑的身材是那么般配。而我躲在一旁,裙摆也收敛,只手里紧紧握住杯果汁,像狼狈的女孩躲在王子和公主的宴会上偷窥。有身穿笔挺西装的服务生经过我身旁轻声询问,“小姐,需要替换饮品吗?”


话语轻飘,可我刹那间心就提到了嗓子眼。


倒不是我被服务生吓到了,而是——她扭头看向我,随后竟朝着我走了过来。


她今天穿了一身修身的红色礼服,配着纯黑的蕾丝手套,最烂俗的搭配在她身上却别有风味。好似她天生就是衣物的女王。各色衣物都要在她身上慰贴称臣,再供出自己最好的一面,不要拂了她的美丽和期许。


大厅里嘈杂,我却独独听见她高跟鞋“哒哒”声,大理石地板光洁无比,我眼神一时失去焦距,只得呆呆死盯地板,好像那里有供我栖身的乌托邦。


可高跟鞋底鲜红亮丽,一下就夺走我视线。


“Chistian Louboutin……”我轻声说,话音刚落她就翩然而至。“眼光不错。”她轻声细语,好像真的在夸赞我一般,我却不敢抬头。


因为,我是她丈夫的情人,而她却是男人明媒正娶的妻子。


她伸手拉起我另一只手,纤长手指在我手背上不断摩挲,她的指甲很长,上面是花纹繁复的美甲图案,偶尔蹭到我肌肤,留下冷冷的触感。


“怎么喝果汁?”她拉着我朝旁边走去,我心下害怕却不得已放下那杯果汁,随她走到一旁的小露台上。


“聊聊。”她斜倚在露台上,从手包里摸出一支细长女士烟和一个漂亮的银色打火机。


“我…”我嗫嚅,不知说什么好。她美艳过分,精巧挽起的长发有几缕碎发垂下在白皙的脖颈上晃荡,发尖末端时不时挑逗一下瘦削漂亮的肩膀。


我站在身旁,顿时感觉身上那身白色长裙像一块破布,在她的美丽威严下轻易燃烧殆尽。


我转身,双手抵在露台扶手上,冰凉冷漠的触感像是什么救命稻草一样被我紧紧抓住。指尖死死抵住扶手,眼睛像被胶水定住一样呆呆看着一楼中庭的花园,她的气息被夜风裹挟在我身旁盘旋。成熟性感的香味充盈我的鼻间,这场宴会开始前我所有的自信都在此刻被彻底击碎。


“呼……”


紧接着是一阵薄荷气味的烟雾在我侧脸上炸开。


她吐出的那一口烟雾好像带着她唇齿间的温度,一下就将我的脸烧红。


“他还真是,”她慢悠悠吸口烟,“口味从没变过。纯得像牛奶一样。”


她的音调尾音上挑,带着和她眼角一样的弧度,拼命朝我嗓子眼和心里钻。


痒痒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